IMG_20191213_095409.jpg

一直很怕人家問我北海道玩得如何,其實我整個旅遊的回憶,都被那天晚上喝醉失態給占滿

回來後不知不覺到了年底,也接近了聖誕節

聖誕節一直以來有不愉快的回憶

尤其十年前,2009年

前幾天還在跟小黑聊到聖誕節還是跨年要聚餐

過幾天她就跟我決裂了,我也在這個部落格提過很多次原因了

我是不曉得小黑還會不會上來看,我想應該是不會了,就算會我也早不會顧及她感受了,而且都寫那麼多次了

那之前我因為在推特寫了不該寫的被她看到,她整整半年不理我,還封鎖我msn,後來好不容易氣消,結果又因為這件事

她在跟我通過最後一次電話,丟下大家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後,我們就斷了聯繫

首先是msn上線看不到她了,想也知道被封鎖

然後一個月過去,三個月,半年,一年,偶而她在自己的無名網誌對我開砲,就是不會上線

事情發生一年的時候,我很難受,那時我還因為工作不順遂,只剩下台東有工作機會,因此在那待了一年

接著兩年過去了,就算後來我又有其他喜歡的女孩子,我也忘不了這件事,我至今都會幻想,她開始跟我說話的時候

跟著三年、五年、七年,由於事情一切都從某人說溜嘴開始,而那時是聖誕節,所以這節日我都特別敏感

總於十年了,我還是沒忘這件事,但我也看開了,我不再對某人憤怒,也沒有心心念念著小黑,還在乞求她的原諒

我到最後甚至認為自己沒做錯,但那又能怎樣?

誰知道我在北海道又犯了類似的錯誤,這次我真的懊惱不已

我一直在恐懼著,是不是也開始會一個禮拜、一個月、半年過去,再也等不到期待的訊息,然後我要學著習慣,上次我花了十年逐漸調適

這次我還有十年嗎?

我只能說服自己,發生了只能去接受

但是恐懼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也是坐立難安

事情的起因還是跟聖誕節有關,但更多是我幼稚的態度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