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802_553010058045663_1635580922_o.jpg

最近常常想起自殺過世的朋友,算一算快要滿3年了

我常在想,就算沒有憂鬱症影響,人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若缺少一個排解的出口,是不是就可能尋短

最近我腦海也常再想一個之前常常大家都在問的問題

如果你明天就要死了,你死之前想做些什麼?

老實說,遺憾肯定會有,期待的事情已經沒有,我就在睡夢中,或者喝醉時迎接這個時刻吧

上一次急性腸胃炎發作時,我就有要不乾脆就痛到斷氣的念頭,不過痛暈過去後,醒來後又恢復正常

國三時我舅舅被檢查出肝癌,高一時他過世,九二一地震發生時,聽我媽說他完全沒有逃生的念頭,巴不得就這樣死在倒塌的房子內

我看我現在也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事情,想說的話我也跟人家講過了,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大概只會愁沒酒喝吧

有時候我一覺醒來,腦海會閃過「要不要就這樣走了?」的念頭,事後我自己都捏把冷汗,我怎麼開始消極成這樣

不過是這樣,我確實找不到可以積極的理由,但是我也沒有想要自我了斷,但如果是無法阻止的事故,我也沒辦法就是了

前幾天我媽藉故來敲我房門,又說我和他們疏遠,講到還快哭,我沒講什麼,只說工作忙,加上愛打電動

突然很想念在台東一個人住的時候,好笑的是當時住的地方太空曠,一個人又想熱鬧,甚至要故意開電視看到睡著,營造有人在旁邊的假象

現在又好想回去那個場景

我只能偶爾休假的時候,找間不算太貴的飯店或汽車旅館,一個人待著,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打電動、喝酒,調劑一下生活

就算飯店離我家只有兩公里,我也照住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