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681379725pic1

談到以前的事情,被虧說我是在翻舊帳,乾脆就叫翻舊帳系列好了

 

上一篇寫打架罰抱抱,然後買大象在底下說被膠帶、奶嘴罰過

 

說到膠帶,我也被罰過,但是要追溯到幼稚園了柳!

 

現在想想,當時那樣被罰也他媽說不通啊,這樣就要被罰!

 

話說我在唸中班,跟一個我現在早就忘記叫啥名字的同學很要好,都是一掛,然後還有另外一對雙胞胎。

 

因為北部寸土寸金的關係,幼稚園蓋在一條巷子的頭跟尾,上午的課結束後,就會整隊帶到巷尾那邊吃午餐、上課。

 

話說某一天下課,整隊時雙胞台跑到溜滑梯上玩,很雞婆的我們也脫隊叫他們快下來,結果老師看到把我們全叫去罵了一頓,這還不打緊,午休時間要罰站,飯也站著吃,等到大家都入睡後,才把我們送到巷尾那間。

 

這樣還不打緊,下午接班的老師,那個負責管午飯跟午睡的是個年輕正妹柳,不過現在應該也歐巴桑了,竟然把我們四人嘴巴貼上了膠帶,再狠狠得撕下來。

 

啊幹!很痛ㄋㄟ,不過當時我很白目,還笑笑的覺得很好玩,於是這位正妹又賞了我一次,就是今天已經升格變大叔的我,被正妹這樣同款是ㄟ袂送,因為我沒有被虐狂。

 

而且我當初的出發點,是出於一片好意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