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jpg

給貓看了半天,想起網路上看過侯硐神社的照片,決定去溜達一下

這裡真的很安靜,並非鴉雀無聲,而是沒有大城市的噪音,只有風聲、湍流的聲音,和零星的汽車聲音

原本戴耳機、聽音樂的,最後決定拔掉,原本就是為了隔絕大城市的噪音才這麼做,來到這裡大可不必

IMG_0097.jpg

IMG_0099.jpgIMG_0100.jpg

其實我在出門前,一直思考要不要帶電腦

因為我想在偏僻的地方,也許會有什麼想寫的東西,順便上上網

結果我還是沒有帶,待在侯硐時,我覺得我的想法很蠢,不就是為了暫時避開都市裡的東西,也想暫時離開整天要面對的電腦

絕對不會有人了解,我除了工作,一天還有多少時間花在電腦面前,甚至是睡覺時,只為了等....

那是別的故事了....

總之,我就想遠離那些東西,沒有帶電腦出來是對的,我帶的東西只有一件外套的毛內裏,這是替代役發的制服所附的,很保暖,制服一股腦丟掉時,我只留下這些東西,還有三本小說,【危險心靈】、【接近無限透明的藍】、【如果,我在那裡】,這三本是我買來很久都沒看完的書,讓我等車跟坐車時打發時間用,還有筆記本、兩盒喉糖、一罐水,還有跟公司借來的破爛相機,還有筆記本跟原子筆,背包裝了這些其實還很空........

神社其實已經拆掉了,只能看到基底與鳥居而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神社拍的照片,電腦就是讀不出來....

IMG_0085.jpg

我想

「出來玩就不要想那麼多」這種事情我做不到

所以說,我的確是來放鬆心情的,但是心靈得到沉澱還是解放的鬼,對我來說是個屁

曾經有人跟我說,到了戶外走走,還住在民宿,但還是不快樂

我能體會

但是,我想,海綿再怎麼吸收水分也會有飽和的時候,適時排掉一些水份,避免一下到達臨界點,是必要的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那個排掉水分的動作...

即便我晃到侯硐,想到那些事情,還是會忍不住握拳,會朝對方幹罵好幾句髒話

IMG_0078.jpg

一直到我離開侯硐,雨都沒停過

不到非撐傘不可的地步,衣服不至於濕透,卻像蓋了一層薄薄的霜一樣,防水的背包也聚滿大大小小的水珠

我想是該離開的時候了,抖著快抽筋的腳下了百階,一路走回車站

小吃店的傳來的食物味道還是好香,看了一下時間,三貂嶺站的行程必須取消了....

搭上莒光號後,一坐下來口渴的感覺隨之襲來

只是沒有馬上打開背包喝起水來

因為........

幹,我好想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