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978320_x  

我不是要講馬刺把四個主力放回聖安東尼奧,用替補出戰熱火還差點贏,然後聯盟要罰的事情

基本上,我只覺得這新聞很有梗,這是我的職業病,我早已經找不回當球迷的熱情了,這就是把興趣當工作的代價

我們都知道一個廢話,任何事情都有遊戲規則,最好是去遵守,照規矩來大家行事會比較順利

不過啊,比賽中有人會出小動作,揮拳、出拐子,用各種手段,達成目標

好的,裁判沒看到,比賽就要繼續,抗議受理、裁判抓包就另當別論

比賽還沒結束,我就會繼續以達成目標為前,做任何自己覺得有利的事情,不想明言制止,我就不會把那些暗示、明示當一回事,不想的話就吹個哨、舉個牌,或是直接讓我退場,我也會乖乖照做

我知道之前我還企圖敗部復活,結果學到教訓,我認了,但是有場外人士干擾,弄出包就別想跑,有一天堵到就要算帳

這次,吹哨了,宣告淘汰了,我就認了,尋找下一個機會,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想敗部復活

枚舉牌、沒吹哨,沒判我失格,我就會尋找達陣的機會

中間也許我會灰心,想放棄,但是拖著一條腿我也想往球門走,可能會停下來,甚至想自己棄權,但是這個時候還沒到

唯一不變的是,場外有人想干擾,場外幹架我奉陪,管你是什麼地位,輩分官階比我高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