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沒人有把握,一但改變了以往熟悉的狀態

還有沒有回復的可能

所以只能把握現狀,增加多一點回憶,多尋找機會,完成希望實現的願望

因為一改變過去的習以為常,很可能就這麼回不來了

更何況如果有外力干擾

時間一分一秒逝去,卻一直沒有進展,已經超過365天了

要命的是,情況還不是我能掌控

更重要的是,我現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東西

他媽的這就是太多人知道這裡的後果,不再能像以前那樣直率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為了補償被我騙點閱率的你

放一張養眼的

10950-9

如果看官是女性,那我愛莫能助

放猛男的照片.......







我神經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