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學生時期盼望參加的籃球比賽,當了記者才有機會參加

只是你也知道,體型、體力完全不是學生時代能比擬,年紀不輕了,生活作息也很糟

沒有變的是,總是用盡所有的氣力去打,不管好壞,一股腦地拼命

雖然我只打了兩場....

滿意嗎?

還好,起碼沒被嫌棄

只是打球的樣子被前輩拍下,然後在臉書上被傳來傳去

我一向不愛拍照,當然不會期待自己打球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當下,我覺得自己胖得像一隻豬

我早心知肚明,只是鴕鳥心態,原來這就是大家.....還有那些人眼中的我

這樣一來,為什麼我會一直吃閉門羹都很明顯了,我也早就知道,只是我選擇逃避而已

當下我真的很沮喪,現在也一樣....

條件已經不出色了,還吃肥得跟隻豬一樣

想想真不甘心,我也不想發豪語說我要減肥之類的,因為我實在沒動力,也不會很有毅力

但是真的很難過

用不著跟人家比,不用質疑自己為什麼老比不上別人,其實答案都很清楚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