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情沒什麼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真的有一個酸到極點的感覺,甚至有點火大

我是在各大部落格到處亂晃的時候,看到有一篇觀看日劇『求婚大作戰』的評論,這部我沒有看完,而且我覺得這部日劇真的讓我酸到極點,劇情大概是這樣,山下智久跟長澤雅美是青梅竹馬,可是女主角結婚了,新郎不是他,這時候他才感到後悔,並且憤恨不平覺得新郎不是他,結果出現一個精靈讓他回到過去,改變一切。

其實我早知道這部戲的後果,已經發生的事情是改變不了的,雖然沒人能證實這個論點,但是大家對此深信不疑,因此可以想見,每一集他回到過去,依舊無法改變什麼,但是戲劇採用一種蝴蝶效應的方式,還是讓兩人的關係有細微的變化,最後長澤還是沒嫁給藤木直人,但是結局我沒看到,我實在不怎麼想看。

因為我想追小次郎想追得要命,她卻有男朋友,連嘗試的機會都沒有,就宣告出局,只有甲賽的份,偏偏現在又越混越熟,這是我當初的目地,卻知道結果是怎麼樣,因此我很幹,明明超想看這部日劇。

有一天我甚至在公司看重播,她就坐在對面,要說我白爛也可以,但是我真的幹到一個極點,連飯差點都不想吃了,第一次有日劇可以讓我看到這樣,真的讓人酸到不行,幹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