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校慶周期吧,很多學校都在辦校慶

周五跟阿德回學校看老師,學校剛好在運動會,籃球場有園遊會,很冷清

氣氛不熱絡,從我高中開始,就沒看過真正熱鬧的校慶,有的話,也只有開幕,完全不像日劇演的那樣,大家凝聚力都很強一樣。

正因為如此,David下午也不必上課,有很多時間跟我們兩喇賽

但是,凡事都有意外

幾個老師要討論上次論壇的心得與建議,其實沒什麼好談,David十分鐘就要結束掉,但是喜哥龜毛,盈秀老師看臉就知道不太敢,結果耗到主任來,這下好了,十分鐘要開完不可能,主任真會講,而且喜歡無限迴圈,結果我跟阿德只好在系辦外喇賽,眞正跟老師講話的時間少得可憐。

事實就是這樣,當一個人升上管理階層、當了主管後,話總是會很多,而且長篇大論,做不到長話短說,我跟阿德說,以前罵自己主管腦殘,自己升上主管後,也會被罵腦殘

何解?

因為你能升上去,表示你有過人之處,但是你卻從此以自己的標準,來要求下面的人,久了就定型,自然被罵........

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這樣,其實我在當教練的時候,也常有話太多的毛病,因為我愛喇賽,但是話太少,被學生說沒有教練的樣子,當然那是高中生的看法,教小學生時,我又是另一個樣子,所以我也是有愛講廢話的因子存在....

唯一長話短說的時候,大概就無中生有吧,莫名奇妙變成組長

每天活動結束只說了句:沒事可以回去了!

跟我心不在那裡也有關係吧....


阿德說什麼周日早上就要回高雄,因為要為歌唱比賽練習,媽的!難得回台北,你因為這種原因要提早閃人,克銘說,唱歌要看天份,再怎麼練都不見得有效果,所以阿德,你提早回去是多餘的,還不如用那時間跟我們聚聚,ㄎㄎ

別擔心,北體被我不小心考上,世界運動會我們一定見面,我再好好ㄉㄧㄤ你,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