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竟然.....

 

興起不如回台東的念頭.....


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回來嗎?


當然沒有忘記,我這種思緒亂七八糟的人,想回來的理由不會只有一個,於是實現了一個,自然會想起還沒實現的那些


只是,這嘗試的過程讓我感到好挫折,一度有不如歸去的感覺,可是我不就是在那裡受不了那種沒機會嘗試的煎熬,找到機會才跑回來的嗎?


我想,我是挫敗到想逃避了,我也不可能真的逃避,那裡已經沒有我生存的空間了


雖然一切都還沒結果,可是就跟球隊算勝場差一樣,我就是那種提前淘汰無緣晉級的爛隊一樣


話說我每次都是爛隊,每次失敗都羞憤欲絕,想找個洞鑽進去


是該繼續還是就此打住,我自己也搖擺不定,繼續就要扛會失敗的陰影,就此打住又會心有不甘,會說為什麼每次要想開一點,看開一點的都是我?

全世界都要與我為敵啊...


我卻沒有摧毀全世界的能力,真不公平


以前高中老師常譙我們,老是雙手一攤,什麼事都與我們無關一樣


幹,與我們有關也解決不了,攤手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