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其實我另外又開了一個部落格,想要把不能發的牢騷在那理狂吐

不過到目前才打了一篇...

要像以前那樣不吐不快真的做不到了

會考慮很多,甚至有記者的職業病,會再刪字,甚至覺得多餘的還會整段刪掉,有時改完只剩下10幾個字,那寫在TWITTER上就好了,寫在網誌上幹嘛?

以前曾經在TWITTER上這樣做,結果提到當事人雖不是本名,卻也一看就知道的綽號,對方氣得半年不理我,誰曉得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現在用絕交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吧...

因此我打消了用TWITTER的念頭,至少更新沒以前頻繁,要講人絕對不會再提名字,連化名都不會

我回過頭去看我從無名一直到痞克邦那些發牢騷的網誌,當學生的時候真的比較敢寫,雖然我自覺已經夠含蓄了,卻比現在直爽多了。

大概跟我個性悶,卻又很衝的緣故

其實性格到現在還是很衝,雖然過去的經歷還有教訓收斂一點,可是有時候,對一些不該發飆的人,還是會說重話

偏偏這對象不能這樣子,只會造成反效果,腦子裡這麼想,骨子裡還是想這樣做

我覺得這種事情,沒有人會覺得次數多了就應該習慣的,每一次挫敗都是生不如死

我應該習慣沒有人站在我這邊,前兩次不是也這樣,真的挺我的一個都沒有,很多人都出於好意,隱瞞很多覺得我知道會崩潰的事情,但是那樣子,在很久之後得知真相的我,會有一種更絕望的感覺,感覺自己孤立無援

很淒涼

就像站在一個陌生又荒涼的廣大平原上,手邊沒有任何東西,你只有不斷地東張西望,該走幾段路看看,或是待在原地等待著什麼出現,完全拿不定主意,原本踩在地上土很堅硬,卻慢慢變成海綿.....再來就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可是地不是軟的,也不會真的轉,那種感覺就叫做無助

我經歷好多次這種感覺,每次都深刻體會那些被拳四郎點中死穴,然後被他指著鼻子說〝你已經死了〞的感覺

這種事情,我不是很能面對失敗,有人說這是必然要體會的經歷,沒有成功也算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但是我怕大石把我砸死,真的太害怕了,尤其是一開始就註定要失敗,難過之餘也真的很不服氣

誰叫那目標,不是物體,也不是一件事情,是可以算一件事情啦

但那是有生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