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這兩天,住台東時的房東董哥來台北,自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請他去吃了胡椒蝦

順便聊聊那邊的近況,還有我在台北的情形

我不只一次說過,如果我當時台東那位主管,不要喜歡整天耍手段,整天推別人入火坑的話,一天到晚跟人家結怨的話,我可能到現在都還在台東,甚至消磨光想回台北的念頭也說不定

但是害得我差點要被兄弟份子斷手斷腳,我當初沒有十足把握也要回台北的考量是正確的

董哥說,當初主管叫我找他拜碼頭,其實就是想放我自生自滅,不過他看過我的報導之後,就很明白我終究會回台北找尋我自己的舞台,我真的不否認,有很強烈的動力驅使我想回台北,還不只一樣誘因,但是一方面我又貪圖那裡的好山好水,還有悠閒自在的步調。

只是我不解的是,喜歡整下屬就算了,為什麼老為了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鬧出人命也在所不惜?

我們之間沒深仇大恨吧?

我想用雞巴形容你還不夠,卑鄙小人是受之無愧啦!

所以這樣,我更不可能輕易對與我有過節的人放下成見

那天我也對某前輩說,這輩子我都不想在跟台北的〝前東家〞有任何瓜葛

前同事們,以後有飯局請自動忽略我

我不跟連資源回收場都不收的東西同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