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剛開學

上了一個禮拜的課,禮拜四的課會很累人

不但是八堂滿堂課也接得怪怪的

沒辦法是我自己排的

打完兩節籃球就要去上日文語訓課

滿身大汗進去我都怕臭死附近的同學

下午又是統計學...話說大學三計(濟)真是搞死人

經濟ˋ統計ˋ會計我去年就被統計跟會計給搞死了....


為了調整暑假快要日夜顛倒的作息

開學前幾天我拼命忍住白天不要睡覺,總算在開學前一天調回來

所以現在晚上我超過10點就會開始想睡覺了


那天剛開學時發現有兩家常去報到的餐廳關門大吉了

前天在八方雲集發現有一家的老闆娘

竟然變成八方雲集的員工,讓我好驚訝

老闆娘也認得我...看得出她要低調....

這轉變也太大了.....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還有...我的電腦已經要走完它人生的最後階段了

最近開機都給我罷工...

有時候非得重灌不可...現在打字我也擔心它突然就中風了

128的記憶體被我灌XP已經夠操了

還能撐這麼多年已經是奇蹟了,當初大家聽我說128灌XP都說我找死


這學期報告很多我不能這樣隨時給我出狀況

所以近日會換新電腦....

這次爸媽很阿撒力很乾脆地答應我

不是我要A新電腦,是它真的不行了

 

====2010年按:====

換了新電腦,陪我征戰到現在

只換過硬碟,其他都還沒換過

還是跑很順

還可以再撐個一年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