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cottonbro-8572124.jpeg

之前中秋節我臨時決定回台北過,聽到老媽說,最近阿姨的狀況讓她很煩心

阿姨又跟老公有摩擦,然後說想要尋死,加上她還確診隔離,但是又讓外婆不要管

阿姨跟她老公以前是彼此有另一半,然後出軌被抓包,各自處理完分手、離婚的事情後才在一起

其實結婚的過程也沒有很順利,但我是沒什麼興趣,婚禮我因為穿太隨便被老媽唸,然後我又故意穿涼鞋去

總之老媽很擔心,我說了句:「臉書PO的全家和諧出遊,看來都是假象!」

因為阿姨有加我臉書,但講話這句話,我覺得也在打臉我自己,畢竟我爸媽也不知道我真正的狀況,他們也不知道,有時候我正經歷天人交戰,情緒嚴重低落,想死的念頭都有,但我從沒對任何人說,只有寫在這個網誌上,臉書我也是選擇性發動態,畢竟好友多,不是每個都真的有那麼深厚的交情

在我的認知,想尋死的人,通常是煎熬的過程不會告訴別人,再者就是一聲不響地離開了人世,但說出口的人也不能一直刺激他,刺激到臨界點也可能真的就想不開了。

whiskey-1547535_1920.jpeg

中秋節,我有想問候和關心的對象,但是我什麼訊息都沒傳

雖然不會被已讀不回,但之前幾次交談下來,感覺非常奇怪,有時候客套過度的態度,讓我卻步

但是願意跟一個精神像不定時炸彈的人聊天,有顧忌也是很正常,也可能是我有過多的期待被看穿

如果老實跟對方反應,但被回得我啞口無言、羞愧難當,那感覺比死還難受,我以前就經歷過

也只能這樣耗著,畢竟當初是自己要捅破那層藏著秘密的紙門

畢竟當初對方送來的關心,我要選擇迴避,今天又反過來有期待,都是自找的

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怪自己說:「只能怪我自己,沒有好好地珍惜被當一回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