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很不營養,十點多有個散打王記者會,在立法院

那地方還真適合,隨便一個立委都可以代言,反正他們動不動就全武行

結果一到立法院,服務中心換證的阿姨跟我說,活動取消了

幹!白跑一趟!

想說直接去國圖看書,等下午的授旗典禮

幹!證件沒帶去個屌?

只好去體委會記者室待著,中午去找聰爺,拿XP3光碟,我的桌上型電腦掛很久了!

結果今天又沒拿到,沒有辦法,他的工作性質沒有完成工作是不能離開工作崗位的,修筆電的工作真難想像

我也等到快兩點,才又從八德路衝回體委會,結果讓人杜爛的是

授旗典禮也沒準時開始,其實我可以遲到的,因為前面的人講話根本不重要,重點是後面的採訪

期間,接到學童盃的球員家長來電,感謝我的報導,一開始還以為寫錯要來罵我

梁媽,謝謝妳


聰爺的事情讓我有點感嘆,大家都進社會了

不是以前海專那樣悠閒度日的感覺,每個人都為了工作,有不同的改變

聰爺平時一點放飯,但是電腦維修的工作,幾乎很少準時,我也不敢直接上去找他

怕他被主管罵

畢竟那是另一個領域,跟記者不同


後來我在MSN密大頭說,把大家找出來吃飯吧,都退伍了,只剩我們兩人

聚一聚吧,搞不好我們兩明年先後入伍去了


結束記者會後,在記者室寫玩稿,跟前輩虎爺喇塞玩後

時間也來到五點多

就打道回府,今天不想去道館,每次去都在討酒喝,自己都煩了

雖然今天也很想喝酒,不過算了

結果......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我又車禍


一樣被汽車給追撞,我只是受到點波及

幹,結果又不能離開車禍現場

因為被撞的幾個吵起來

當下摸摸口袋,如果有煙我一定拿起來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