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貴族吃飯的時候,要吃那個烤大蒜麵包是有點麻煩的一件事情。

因為一切都自助式,所以都要自己烤。

我都坐在離烤麵包機近的位置,這樣子就不用站著等,但是常常有人直接把我的烤好的麵包挾了就走(以那種帶小孩的媽媽居多),他才不管你的還我的,先拿就我的。

常常被佔便宜之後,我也機車了起來,只要經過看到烤好的麵包我就直接拿走,但是我心機還比較重,烤麵包機離用餐區比較遠我才會這樣幹,而且我一次不會都拿走,一次拿個一片然後會放新的補進去,但是不會幫他塗大蒜醬。(手腳要快…)

而且一拿走我就立刻吃掉了,基本上不會被人看見,有一次當我在拿起吐司要烤時發現有小強在裡面,從此不管到哪家牛排館都不會吃大蒜麵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