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一個大型長跑比賽當志工,被分配到兌換贈品的組別去。

工作很簡單,只要有人拿比賽的號碼衣來,就依照指示換獎品給他(不同順位的號碼有不同贈品),這時候麻煩來了。

有人明明該換沐浴乳卻硬要坳襪子,這樣的人還不少,最後我開始不耐煩起來,有個老先生變成我的受害者,他拿了10件號碼衣來,可以換到10罐沐浴乳(照理說不可以這樣代領,但是快收攤了也不管了,反贈品剩一堆),他卻硬坳要4雙襪子,但是襪子上面交代要嚴格控管(??牌的襪子)不能亂送,他卻一直說拜託啦!拜託啦!

我一直不給他換,最後我請夥伴拿10罐沐浴乳給他,他說太重了搬不動啦,換襪子給我啦!

我說了一句︰「當作是金塊就搬得動啦!」

他一氣之下拿了號碼衣就閃人。


收攤時要清點剩下的物品,點好之後等待上面指示時,有年輕的老兄走進我的攤位拿了一箱撒隆巴斯就要走,我立刻阻止他

他給我的理由很妙:「為什麼不能拿?我是路跑協會的人耶!」

路跑協會跟你來ㄎ一ㄤ東西有啥關係啊?

我還告訴他要拿要到大會服務組去,這些是清點好要收回的數量都登記好了。

結果沒多久又來一個,他也給我一樣的回答(妙啊~)

我這次卻說溜鳥協會也不可以這樣拿啦!

他摸摸鼻子走掉了。(根本不是路跑協會的人)


這樣很機車嗎?

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