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之前的全球華人部落格徵選 我是很想參加的,可是我想說,我那幾個部落格,運動比不過那些專家,影評也沒人家有深度,小說更糟,正經的故事讀起來腦殘,不正經的也沒有人家KUSO,因此我沒有報名。 

幹!我後悔的不得了,我超貪慕虛榮的啊!

 而且我看了一些入圍的,媽的!是在寫三小?

 一個網誌都轉貼人家的文章是入圍個鳥,還有人氣連我一半都不到,動不動就鎖一大堆文章,能點的沒幾個,全部看完手槍還沒打到出洨,當然部落格是有分類別在徵選,但是有的實在是狗屁不通,我都不知道怎麼罵了。 而且我還是看到網友九尾魚在幹譙才去一探究竟,真的鳥斃了,我這樣說好了,上流美參加選美還入圍,如果參加的是飛禽走獸組還說得過去,偏偏她參加的是林志玲跟白歆惠的組別,你能接受嗎? 孔慶祥在星光幫可以入圍最後十強那種感覺你能想像嗎? 當然真的有很讚的部落格,我看了覺得自己沒報名是對的,但是回頭看那些,我實在是……………. 

我不知道怎麼罵了,看看九尾魚怎麼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hofish/3/1297760427/20071031130115/#centerFlag  

幹,我已經把目標訂下來了,明年之前我要寫爆這個無名部落格,順便給自己訓練一下,人家九把刀一年出十二本小說,一天打五千字,我加上新聞稿也不到他的一半,給自己練練吧,我想發表的不是只有新聞稿而以。 我很貪慕虛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