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終於跟聰爺見到面了,拿到XP光碟,可以準備重灌電腦

今天記者會很多,體委會就兩場,散打我是沒問題,籃球也還好,只是想說接下來的HBL要不要去現場而已

反正我現在很自由,不想花太多時間,只做我薪水範圍內該做的事情,想想挺悲哀的,一年多加起來的錢,還沒之前那個笨手笨腳的正妹薪水多,好歹她也幹了幾個月,想到這裡就很幹


中午買便當很不愉快,才剛要點餐,老闆就一直伸手出來要錢....

感覺很差....

價錢都一樣也不是這種要法


散打的記者會,公司竟然全員到齊,真給面子

結果還不是我一個人在寫稿,還坳我4點去信義新天地的世運記者會,鬼才要去

趕兩攤就累死人,我還得盯棒球的稿子

我只能說,如果公司再這樣熟識的、有給錢的單位新聞拼命寫,其他的應付過去就好,倒得更快



【圖說:散打那張,右邊那個是江漢,去年冠軍,他給我感覺很像某人,雖然都過去了,感覺就是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