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去國體,人還在體育班

當時每周五都要到國體,其實是最痛苦的日子,但是我事後很痛恨自己當時的態度

國體校區很大,跆拳道在某棟大樓四樓,練習場很大,幾乎是整個淡真大操場,年代很久,印象很模糊,不過很大就是了

學校環境很好,真懷疑當初怎麼沒把那裡當志願?


會痛苦原因在於,跟大學生一起練,接著可能就要對打,我知道自己會被電,所以很龜縮

第一次對打,我被電很慘,對方甚至沒有戴護頭,我被後旋踢K了好幾次,被教練罵很慘,事實上,幾乎全隊都被罵

只有惠鈞沒被罵,她把國體的學生巴很慘,把人家嘴巴踢裂,還害人家被教練罵


教練就說了,越害怕去國體,我每周五就帶你們去

於是乎,幾乎每周五去,雖然不見得每次對打,但就是害怕,其實那些大學生也不希望我們來

有一次,又安排到對打了,一樣被K很慘,還被擊倒,眼冒金星不說,嘴巴被踢裂

一個禮拜只能喝稀飯

反而沒被罵,因為拼盡全力


後來下學期,學校把周五的跆拳課,由四節改為三節,影響去體院的時間,就很少去了

教練也改變方式,對打一律改由抽籤配對,不分男女,照K

我必須要承認,有些女生光論技術,我真的打不贏,大餅、惠鈞是我們高一女生最優秀的,兩人後來都去師大

大餅是我靠著蠻力,把她手給踢裂,技術判定上,我被得了好幾分

惠鈞柔軟度嚇死人,我根本討不到便宜,大家劈腿在哇哇叫,她反而利用那時間在睡覺,因為柔軟度太好了

差點就被她擊倒

所以,我真的很差

寒假過後,下學期在一次練習被踢斷中指

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次最嚴重,一樣都留下後遺症

那時後下定決心,要擺脫爛咖的行列,變得很期望去國體,因為我知道,被大學生電是變強最快的捷徑

只是後來就沒機會了


至於北體,我去過一次,沒有跟著練習

成為第一志願是因為,當時北體的成績比較好,國手以北體跟台體居多,現在當然有所不同

而且又離家近

當然,當時的校區並非現在這個,雖然現在到他們那裡,會想起當初的遺憾,不過也感到有點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