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人市分析師張國置

老師來啦!老師又來啦!

老師來幹什麼呢?教大家唬爛嘛!

老師不只喇叭厲害,我連誠班同學在班上的地位都分析的一清二楚。

就拿最白目的白目游來說好了,先前我有沒有在班上講?
叫你白目的個性一定要改,不然你在二誠會混不下去!
要改、要改、要改
你不聽嘛!搞到你在班上沒地位嘛!被同學公幹嘛!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在聽嘛!你不聽你來誠班幹什麼?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就這麼簡單嘛!你不聽!

我有沒有講過?做人做事不要愈講愈故意?有沒有講過?你不聽嘛!

跟你說了飲水機不能洗手你還故意在那邊吆喝說你偏要洗,結果被老師逮個正著嘛!菜蟲跟大家講你還惱羞成怒,丟不丟臉啊你?

先前我有沒有強調,不要拿惱羞成怒當你被嗆的擋箭牌,你沒在聽嘛!
你惹毛同學還比人家先生氣,你要不要臉啊你?你以為自己是流氓啊!
結果咧?被嗆了嘛!全班公幹你嘛!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你不聽你來誠班幹什麼?

好~我們平心靜氣,招收五名會員,前五名打電話進來的我們有優待,以不得人緣的同學為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