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時候,到我搬走以前我媽都是在成衣廠上班,一整天都是坐在平車或考克的機器上,車完一件又一件的衣服,靠著個把我養大。

我放學之後都待在工廠,工廠有很多像我媽媽一樣有小孩的女性,也有人會把小孩帶來工廠,因為工廠外面就是公園,旁邊還有一座廟,前面好大一塊空地,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只有我一個小孩子。




有一陣子我老是被公園裡一群孩子欺負

有一次他們之中有一個大我一個年級皮膚很黑的男生在玩爛泥巴,他就趁我不注意把泥巴塗在我衣服上,還用很挑釁的眼神看我,結果我不知道哭了多久,後來我看到地上的石頭,但是我沒有拿石頭丟他們,因為老闆娘養的狗在我面前拉了一坨屎。

我直接抓起那把狗屎走到那個男生面前把狗屎塗得他滿臉都是,我還刻意在他嘴巴多抹了幾下,結果他的哭聲一直到我回到工廠裡面還聽的到,其他小孩也因為我手上還沾著狗大便不敢對我動手,然後在學校也是,並沒有因為升上三年級被停止欺負,只是我開始用很激烈的手段去報復同學,老是把同學弄哭,甚至有家長來關切,老師很不喜歡我,總是說被同學鬧一下會怎樣,雖然她不像二年級那個瘋婆子那麼愛打人,可是她很喜歡叫我抄課文,我常常不交,累積到最後要抄幾遍我都不清楚了。


大概那個時候就有GY源的特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