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美國之行有可能去不成。

最大的因素當然在錢,這要看看明天去詢問學校的結果而定。


小次郎還在觀望的狀態,她去不去不是我考慮去不去的因素,反正我覺得我是沒辦法追她了,但是錢這方面出了問題我也沒有辦法,我去她也去當然好,也許那一個月是機會也說不定。

我並沒有很在意能不能去,畢竟去美國不是去大陸那麼輕鬆,費用高得嚇死人,不能去的話暑假我也另外有規劃。

這次的期中考是我最混的一次,完全狀況外,比上次還要狀況外,上次起碼我會熬夜k書,但是這次我是熬夜了,可是我在打PS2連已經有題目有答案的科目我還是放著不看,在那邊PS2不然就是玩電腦。

今天在去教室的途中碰到一位教我的老師,他問我最近出了什麼狀況,連他的科目都考這麼差,我當然沒有說是什麼原因只有頻頻向老師道歉,說了老師大概會相當不屑吧!認為我都這麼大了還為這種事情影響學業。

去年這時候的期中考我去參加大專盃回來,整個期間被學校老師看不起不斷對我冷朝熱諷,搞得我很不開心,回來時早就無心準備期中考,撤地擺爛,統計直接交白卷,我相當不爽。

今年我從活動結束之後就一直不太開心,期中考我也無心準備,結果都是要衝期末考來挽救學分,這次平均考得比去年爛,不及格的科目會是我進來這裡之後最多的一次吧!

這次有一科作業跟小次郎同組了,我不想維持上學期的原班人馬,因為有阿飄在,我算準他根本沒能力寫這份報告,但是沒有想到小次郎那邊會要求我們一組,這次維哥沒有跟我說不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絕,回絕的話就要跟樵哥一組樵哥在阿飄就會在,我又不想,所以就這樣答應了。

高興不了,班上已經有雜音出現,不是很明顯而已,這次又同一組而且還要上台報告,雖然那天我不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