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考一科,考完差不多快11點了吧,離開教室走到辦公室找老師metting,但是老師還沒來,因為他還在監考,然後我又想起要跟小次郎借講義,又折回教室去,她還沒交卷,在走上樓的時候,有兩個熟悉的聲音走下樓來。

是我們班的兩個女生,無意間被我聽到她們說︰『那個機掰丸有事只會去找小次郎………….』

一聽到這裡我在他們還沒看到我上樓立刻掉頭往另一側樓梯上去……….

聽了心裡毛毛的…….也不太高興

借到講義影印之後我又回辦公室找老師………

遇到一群也是來找老師的,他們無聊看著辦公室提供的工作機會一覽表,那是賺外快跟撈點實習機會的,一群人看到一個工作項目,竟然唸起報名者的名字。
我會那麼緊張是因為他們唸到我的名字,這就算了…..還竊竊私語說機掰丸就是那個辦活動海撈一票那個啊………

我站在一旁而已…很顯然他們沒見過我…但是我大概已經因為海撈一票出名了


然後他們唸到小次郎的名字…….

突然爆出一個女生的聲音說︰『只要看到小次郎的名字機掰丸的名字也會出現..』

哇靠………操你媽….

怎麼會這樣…聽得我超尷尬

這還不打緊…後來又進來一位同學

一看到我就大聲打招呼說︰『嘿!機掰丸!』

『………………………』

大家都尷尬……..這時候老師來了

交代完事情我就閃人了……..


如果要不是忘記拿講義…就不會碰到這鳥事情

維哥說….再這樣下去…遲早挨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