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44242813850.jpg

 

 

這三年多來,終於在毫不知道要節制飲酒下

被醫生診斷出酒精中毒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剛來到這學校時,還沒這麼會喝

是來這第二年吧...

遇到些人,發生一些事,不知道怎麼辦

網誌發牢騷也沒有讓心情好一點,於是想起酒精這東西

要不要進一步認識?追不到怎麼辦?會不會早被追走了?

每天想這問題,就不由得想把酒往嘴裡送

後來認識了、變熟了,但也確定人家被追走了,每天去學校都是一種煎熬,回家不是喝酒就是睡覺,然後趴在電腦前迷迷糊糊打網誌、聊msn

越到後來,發生更多讓人難受的事情,雖有吐苦水的對象,還是習慣依賴酒精

337BD76BF0B34DD9BD39961F2D5747F7.jpg

常常因為這些問題睡不好,常常半夜驚醒,都在想這些事情,去學校的煎熬也帶回家裡

只得借助酒精讓自己更好睡

要畢業的那一年,喝的份量越來越多

慢慢的酒佔了日常開銷的三分之二,甚至在工作場合,也開始喝酒

也有前一晚喝到爛醉,然後隔天頂著痛得要命的頭去幫人家修電腦的情形

後來真的徹底絕望,又遇到另一個人,發生另一段事情,但是卻一直沒有擺脫前一個人的陰影,反而是跌入另一個死胡同

早知道是一樣的結果,卻無力改變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又是喝酒尋求解脫

曾經,有了戒酒的動力,因為一個約定,可是卻不是真的,過了一段時間後反而喝更兇

之後在學校的時間一下縮短,三不五時想到就想喝酒,貪圖麻痺的感覺,也貪圖啤酒的冰涼

喝茫之後睡一覺,要煩惱也是醒來之後的事情,我總是這麼想

兩個人、兩件事情,一直被困擾著,不知道怎麼擺脫

隨著我畢業、當兵,又陸陸續續發生解決不了的問題,有的是因為我一時自私造成無可挽救的傷害,有個是真的命不在我

除了啤酒以外,也迷戀上香醇濃烈的威士忌,當兵時可以兩週解決一瓶

午休、睡前、下班後的小睡片刻,都要來上一杯甚至兩杯

退伍後更離譜,每天都要喝酒才睡得著覺,甚至異想天開,買了個不鏽鋼小酒壺,想喝就隨時拿起來喝一口

直到被醫生認定酒精中毒為止......

有時候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是因為難過而喝酒,還是為了喝酒才把自己搞得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