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69  

是,第二度造訪宜蘭,全大運已經在昨天劃下句點...

一切都是為了以後跑大型國際運動賽會作練習,也重新回憶一下以前參加大運會的感覺

雖然有不愉快的過往,我也在臉書靠北過好幾次,以前在網誌也抱怨過

轉眼間好幾年過去,但依舊對那些人感到不屑與不爽

我只能說,我的態度不會改變

2a2f1609-a61c-47cd-b4a0-dc922cf6be1f  

跟全中運第一天一樣,宜蘭的天氣很不賞臉,從台北出發時就下起大雨,沿著山路下個不停,這次到了宜蘭還在下,騎到飯店已經跟游完泳沒兩樣,同樣是到了房間立刻去洗個熱水澡才像復活一樣。

有訪問順利的,也有採訪碰壁的,總之這就是經驗,沒什麼好抱怨的,說沒怨言是騙人的,只是當下訐譙完就算了....

我也體認到,一個人跑這種大型運動會,想要全抓是不可能的,倒不如鎖定自己擅長的項目,等到有破全國紀錄再接著處理,5個月後還有全運會,還有一次磨練的機會....

其實,我做很多事情,動機都跟我應該優先考慮的事情無關,這次來算值得嗎?

我不知道,想做的事情,算是有些做到了,只是好或不好

真的要過很久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