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暑假作業,就是去探望娘娘。跟她道歉。

學校逼我們去的,於是乎最足以代表班上的同學都去了。

沒錯,是我們七個人。


娘娘那天驚聲尖叫轟動了全校,所有學生紛紛從教室把頭探出來尋找尖叫聲的來源,然後娘娘隨即昏了過去,怎麼叫都叫不醒。

紅中立刻通知教官室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把娘娘送進了醫院。

柳公公狠狠教訓我們一頓,當時如果在他面前擺一盤蔥爆牛肉等他罵完已經變成牛肉湯了。

但是他看到那些蟑螂也是心裡面毛毛的,因此最後看不下去就離開教室。

「來看她要說什麼?」小白很疑惑

「就說老師對不起啊然後讓她罵一罵交差了事啊!笨!」阿翔

「那我們快去吧!」大頭嘴巴這麼說其實他從一進到醫院就猛盯著護士們看。

大頭對A片的造詣已經到了神人的境界了,只要看到臉他都就能叫出AV女優的名字,我猜他一定是想到A片也常用醫院作題材,像是護士與醫生啦、院長跟護士長啦、男病人與女醫生之類的。

「喂!大頭,你難道沒有想過為什麼片子裡面病人總是特別強壯啊?」

「拜託!真的找一個病厭厭的來怎麼搞得下去?你想想看……」

他很專業地回答我的問題,但是他眼睛還是盯著護士們看。


娘娘住在10樓的病房,上次紅中先來探望過他,被師丈唸了一頓。

說到這娘娘與師丈的戀愛史還真他媽活像一部偶像劇的翻版,我應該寫成劇本寄給電視台的。
「你這消息是哪聽來的啊!」我在樓梯間問傳出這消息的小豬

很該死的遇到電梯故障所以我們只能用走樓梯的。

「拜託!這大家都知道,不然你可以去問老郭啊!」

「老郭愛哈拉的可信度只有一半啦!」

娘娘是師範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家裡的掌上明珠,師丈卻是連五專都沒畢業的水電工,兩人的戀情就跟那該死的韓劇一樣歷經波折,家人反對、兩人誤解、週遭異樣眼光之類的…..最後還是突破萬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之類的皆大歡喜結局。

「會不會是娘娘自己掰的啊!她不是本來想當文藝小說家的嗎?」我提出質疑

「不過師丈看起來不像知識份子是真的。」紅中

「不會吧?」我質疑

「10樓到了別再提了,小心給師丈聽到了。」

「10-7-蕭建妃…這間沒錯吧?紅中。」紅中點頭

我們敲了門之後進去,老師跟師丈都在,兩人表情有點尷尬。

滿腦子A片情節的大頭立刻察覺出怎麼一回事,娘娘的脖子上有一塊塊紅色的東西,而只穿著一件無袖背心的師丈背上有抓痕。

我們全部很尷尬地忍住笑意齊聲說道:「老師好!師丈好!」

師丈一見到紅中就知道我們是誰,眼神有點不屑。

「你們七個全部靠牆站!手放牆上。」

「啊?」我不解

「照做吧!上次我也這樣被搜身…」紅中無奈

大家乖乖地靠牆站好,還在為兩人剛剛在病房幹什麼而竊笑。
師丈會這樣不是沒有理由,他大概怕我們又拿出什麼嚇人的玩意吧!

「他真的是水電工嗎?比較像幹條子的吧?」芋頭小聲地說

「老師對不起把你嚇壞了…….」我講著客套話然後送上花跟水果

「沒關係!你們頑皮我已經習慣了….」娘娘語氣很無奈

這個師丈,看上去跟我一樣高,渾身肌肉,穿著一件背心跟牛仔褲,我看得出他對我們很反感。

「這是你們師丈!」娘娘介紹師丈給我們認識

稍微聊了幾句之後我們就要告辭了,這是學校交代的不然我們也不想來,人有到就好了,而且我們破壞了人家恩愛的興致還是早點離開為妙。

「你們幾個等一下!」師丈走出病房叫住我們

「有事嗎?」小豬問他

「沒事不要再來!你們這班不長進的飯桶不要來害我老婆病情惡化!」

「是…….師丈教訓的是….」

說完他走回病房

「媽的!很嗆喔!」小豬極為不悅

「連五專都畢不了業的還敢教訓我們不長進。」

「就是說嘛!」大頭嘴上這麼說但是他還是到處掃視護士或女醫生的身影

「好了啦!別再意淫那些護士了啦。」我捏著大頭的臉頰

由於實在太熱我們決定到醫院對面大西洋冰城吃碗冰再走。

「好失望喔!女醫生跟護士都沒想像中的好。」
「最好是每個醫生護士都長得像小澤圓跟憂木瞳啦!」小豬拍拍大頭的頭

「唉~片子裡面的醫院……..」

「幹!大頭你A片中毒太深了….」我說


吹著舒服的冷氣加上可愛的女店員端來的冰真的涼快了不少。

「服務生耶….」大頭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吃冰啦!」小白吼著


眼尖的紅中發現師丈走出醫院,我們發現他要到7-11去買東西。

「他們兩個不繼續那個了嗎?」小豬笑著說

「興致被我們搞壞哪搞得下去?」小白有點取笑的口氣

「搞不好他是去買小套套,我們應該跟回去看看….」

「大頭~~~~」我們齊聲叫道

「開玩笑啦!這是個修理他的好機會耶!」

「終於說句像樣的話了!」

我們三兩下把冰解決掉,然後準備開始了修理師丈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