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不討厭娘娘,她也是少數能接受我們這麼皮的老師,有時候我們亂開玩笑她會用同樣的方式回敬我們。

有一次書法作業小白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寫了星爺在唐伯虎點秋香裡面那首接力完成的詩句︰『山下一群河 噓一聲趕落河 落河捉鵝醫肚餓 吃完回家玩老婆』

娘娘沒有因為小白開黃腔罵他,要他重寫一遍,指定他寫唐伯虎在華夫人面前自白那一段,就是什麼蘇州的城邊那一段。

但是這個師丈實在太嗆了,我們又不是故意弄了一堆蟑螂來嚇老師,竟然這樣嗆我們,說我們不長進,五專都唸不完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們不長進。

因為這樣師丈在樓梯間被我們弄昏,然後扒光他的衣服把他丟在二樓走廊的一張空病床,正想著要怎麼處置的時候兩個醫院的工作人員把病床推走。

「靠么!不會要推去火化吧?」

「跟去看看不會?」

我們一路尾隨他們到地下室,真的是推進太平間。

「這下好玩了,師丈一醒來不知道會造成什麼轟動。」

「就怕他醒來前就被冰起來了。」

「會先驗屍不會直接冰進去啦。」

大家這樣你一言我一語也不是辦法,要想辦法弄醒師丈才重要。

兩個工作人員跑去哈煙,腦筋動得快的小白不知道去哪弄來一包煙跟一隻貓。

「小白你哪弄來的貓啊?」

「嘿嘿!不要問。你把煙點著放在師丈腳指中間。」

我照做之後我們躲起來等兩個工作人員哈煙回來,滿身煙味的兩人自然沒發現點著的香煙,然後小白用牙籤往貓的屁股上一戳然後就往師丈身上丟過去。
貓一聲尖叫然後就停在師丈身上用惡狠狠的眼光瞪著小白接著就跳走了。

但是這舉動把兩個哈煙的嚇壞了。

「好戲來了!」小白說

小白真他媽像個變態的導演,老是一堆鬼點子,而且都逼得受害者不自覺地現出他們的演技,小白這變態的導演從來不對演員喊卡!演員一NG他總是有辦法導向他要的結果。

這就苦了飯桶了,他是被小白整最多次的傢伙、他才應該拿奧斯卡最佳演技獎。

截去大半的香煙很快就燒完,一燒到皮膚師丈就像烤麵包機裡的麵包彈了出來一般還發出殺豬般的慘叫。

「幹!屍變啦~~屍變啦~~屍變啦」兩個蠢蛋被嚇得鬼吼鬼叫

「白痴!屍變勒!」小白看著被他強迫成為演員的兩人

「閃人吧…..」我說

渾身肌肉的師丈全身赤裸地走著,他似乎還神智不清,走路搖搖晃晃。

「就讓他這樣走出太平間吧!」小白笑著

小白這個時候讓我慶幸我們是死黨,如果是敵對哪天我變成什麼樣的丑角都不知道。

「這樣會不會太過分啊?娘娘知道會恨死我們耶!」紅中

「先靜觀其變吧!應該是會被保全還是警察帶走吧。」小豬


我一腳往師丈的屁股踹,把他踢進電梯裡,按了一樓的按鈕讓他去製造驚喜。




我們還沒走到一樓就聽到了大廳的尖叫聲,想必騷動已經開始。


不少女性雙手遮眼頻頻尖叫,但是有些歐巴桑會偷瞄,沒多久就來兩個保全要把師丈架走,但是瘦弱的保全哪裡抓得動身體健壯的師丈,師丈一被抓住雙臂就立刻把手臂往前一甩兩個保全就這樣頭相撞暈了過去。

結果他清醒之後立刻掃視全場,好像在找尋什麼似的,結果他看到了我們。

「你們這些兔崽子,我要宰了你們!」

「幹!被看到了酸啊!」我們立即做鳥獸散


我們七個分開逃跑,師丈在大廳引起混亂,又來三個保全要抓住他但是又被他撂倒,就這樣一個全身光禿禿的傢伙在這醫院跑來跑去,我們跟他大玩捉迷藏,一方面等待警察來把他帶走。

小白說要把他引進重度精神病房,聽說上個月兩個有雞姦妄想症的病患被關進去,新聞報導過這種病,發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雞姦人家的屁眼,據說這種病是從一個網路流傳的flash小遊戲引起的。


那個遊戲我玩過,就是一個獵人拿著槍在樹林裡走著,會有原始人向你走來,你要用來福槍掛掉他們如果來不及掛掉或是子彈用完你就會被雞姦。

這兩個病患因為沉迷於這款遊戲但是都拿不到最高分,因此精神偏差,老是看著自己操縱的角色被雞姦最後人格扭曲,以為自己是專門通人家屁眼的原始人。

據說其中一個病患雞姦自己宿舍一樓所有的男同學,最後是被球棒打暈才被抓住。


「喂!小白這會不會太過火了?」我跟他用手機通話

「但是你不覺得很好玩嗎?」

「……………………..」我的邪惡戰勝了良心

就這樣小白故意讓師丈追著他跑,然後我們伺機拿白布蓋住他,把他打包丟進重度精神病房,兩個上過電視的雞姦狂看起來一臉斯文。

「進補囉!」我說,然後悄悄關上門


等警察到了的時候只看見大家呆站在病房門口不敢進去,聽著從裡面傳來一聲又一聲的慘叫,後來娘娘聞訊趕到的時候警察正好破門而入,她剛好看到師丈背上趴著一個男人隨即又暈了過去。


醫院封鎖消息,警察也做些例行性的問話就閃人,如果消息傳出去醫院肯定關門大吉。

兩個顧太平間的說是屍變,因為屍體被貓跳過,但是警察根本不相信。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傳出靈異事件也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看來娘娘要出院還要等一段時間,返校打掃的時候阿財問我們有沒有去跟老師道歉,我們說有而且說娘娘很快就能出院了。

但是這一天又出現一個自稱是娘娘的丈夫要來找我們幾個理論的人。

到了教官室我們都傻眼,不是那個渾身肌肉的傢伙,年紀比那肌肉男大。

「你是師丈?」我懷疑

「不然她是有幾個老公?」他回答的也妙

他跟肌肉男根本不同類型,穿著正式到不行的西裝,一看就知道是整天在公司忙進忙出的人,而且還是那種討人厭的主管類型。


「你們把我老婆整成什麼樣子,我要求學校嚴懲你們!」

柳公公很狗腿地說一定會,我就說他沒小鳥,只會阿諛奉承。

我們心裡一團疑惑,怎麼又出現一個自稱是娘娘老公的人,後來才知道那個渾身肌肉的傢伙不是娘娘的先生,這個穿西裝的才是。

那個肌肉男是牛郎店的紅牌,因為正牌的師丈老是在國外做生意,娘娘寂寞之下開始去找牛郎在假扮他老公,至於那個媲美偶像劇的戀愛史當然是唬爛的。


知道事實之後我們笑了很久,笑得正牌師丈臉都綠了,他已經懷疑娘娘給他戴綠帽子了所以委託徵信社調查才知道娘娘住院的事情。


「笑什麼…你們..還笑……」

我們已經控制不住笑到在地板上打滾,柳公公再怎麼罵我們也沒用,我們的教官也強忍著笑意叫我們節制一點。


暑期輔導開始的時候第一節課就是娘娘的國文課,他一進教室我們就開始竊笑,然後紅中起立敬禮的口令也喊不下去了。

全部的人都笑趴了,娘娘臉立刻脹紅。

她大喊一聲〝不要笑〞之後又暈倒了。

大家笑得更大聲了,紅中走了過去拿出手機打電話通報教官室。

「哈哈…老師要昏倒我能有什麼辦法啊教官?哈哈哈..」紅中這麼說


「我就說嘛!他們兩個當時一定是在那個….」大頭看著倒地的娘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