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否認的,最近知道這裡有哪些人會來之後

影響了我PO東西上來的意願,加上這兩個禮拜我會很忙

雖然在工作現場我有很閒的空檔,但是不敢在那邊看無名

一方面也許是我不如我想像中的有種,雖然曾經講過有種寫在網路上,就要有被發現的勇氣,之前蠻擔心會影響到工作情緒的,其實也還好,本來想耍賤跟她在同一個場地工作,但是卻直接被總編指派,省去我耍賤的麻煩,只是其實一天也碰不到幾次面,忙跟空閒的時間完全不同,她收工是我正忙的時候,這兩天跟她一樣都遇到一些感到挫折的狀況,MSN聊的時候才知道,昨天工作中還接到她的電話,掛掉電話的時候下意識講了句:幹!她有男朋友!

情緒性的反應,因為已經十一月了,離伍佰演唱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也就是說在學校的日子剩不到半年了,真不敢想像到時候離開學校會是什麼心情,只能在MSN上聯絡是什麼心情,甚至交談的次數會越來越少,加上我不太會主動找她聊。

那天跟阿哲去吃晚餐,談到無中生有的事情,我說過我們這組引起很多反彈聲浪,阿哲也說了不是針對我,是不爽她這組的,覺得她撿便宜,我很想跟阿哲說,她是她們這組做最多事情的,因為煞到她的關係,加上她也會到工作場所來,基本上我早就不管其他人死活了。

但是這些話沒有跟阿哲講,即使我想說小次郎也出很多心力,她曾經跟我弄DM弄到凌晨兩點多,隔天還比我早起去學校,弄大家的公假單也弄到五點多過,還在兩點多跟我說弄好了,我下線之後繼續弄,活動期間被球員騷擾被記者整,但是這些話都吞回肚子裡了,傳到窘哥那邊,只會更讓他反感而已。

我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迎接畢業,除了看不到她之外,還有這些好不容易混熟的同學,以及好不容易沒有陌生感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