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影響力真夠大的,已經一個月過去了大家還心有餘悸。

這一點可以從史預訓這白痴身上看出來,從那天之後他隨身攜帶一瓶剋蟑來防身,只要覺得周圍不對勁他就一個勁地亂噴。所以常常噴到他班上的同學,因此常常挨揍。

他會轉學的原因其實又跟我們有關係了。

自從聽說他神經兮兮之後只要在路上碰到他我們一定捉弄他。

話說有點下午放學之後,我跟芋頭買便當回教室的路上看到史預訓。

突然又興起整他的念頭,就在他從我們身旁走過的時候我拿碎石子往他屁眼一塞。

他像觸電一樣整個人跳了起來,眼球開始蔓延著鮮紅的血絲,嘴巴微微顫抖。

「你幹嘛?」他神情激動

「我實在不敢告訴你這壞消息,有隻小強往你屁眼鑽進去了。」

「你說什麼?」他眼球都快爆了出來

「小強!正式學名叫蟑螂。」我刻意加強我的嘴型

結果他大叫一聲拿出剋蟑竟然脫了褲子就往自己屁眼噴。

我當場笑到在地上打滾,平時很少笑的芋頭也快笑瘋了,他想扶我起來可是笑意使他手麻麻的根本沒力氣。

校門口到操場的同學都目睹到這一幕,大笑不止的有、暗自叫爽的也有、同情他的也有、說他活該的也有、情不自禁跟旁邊打啵的也有。

當然這樣的騷動立刻引來糾察隊與教官的關切。


我看到這一幕想起多啦A夢這號人物,何解?

多啦A夢是個看到老鼠就會抓狂的機器貓,它曾經怕到差點拿炸彈炸掉家裡以趕跑老鼠,史預訓的情形就很像多啦A夢,我敢說他手中如果握有核彈的遙控看到蟑螂他一定就這樣按下去。

「怎麼又是你們丙班的?」

我們丙班已經成為教官們頭痛的人物,叫救護車把史預訓載走之後教官唸了一下就放我們走,他們還是怕我會搞出更嚇人的東西。

我就講過,這一切要怪阿財,沒事逼我們參加什麼科展,搞成這樣其實他才是罪魁禍首!吃飽沒事幹逼我們去科展。

回到教室我跟大家說這件事大家都拍手叫好。

「你應該說蟑螂在他老二上的!」小白說

「你們沒看他把殺蟲劑當通腸藥來用的樣子,笑死人了。」芋頭說著又笑了起來

我因為笑得太瘋結果胃抽筋吃不下便當,大頭不客氣地吃掉我的便當。

「聽說新任校長暑假後就來了。」小豬

「走了個肯德基這次該不會來個麥當勞吧!」

「我還頂呱呱勒,麥當勞….」我槌了阿翔一拳

校長由學務主任暫代,這個主任我們從沒看過他的人,新生訓練的時候也不見他出現在介紹行政人員的場合上,但是聽說他其實常常出現在我們面前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不重要,這主任是唯一沒找過我們麻煩的主任,大概是因為他根本就沒出現過吧!

就算是這樣有人還是敢對我們叫囂。

就是那個打架比史蒂芬席格還厲害的小辣椒,拆光她釦子的事情她一直懷恨在心,偏偏我們兩班體育課在同一節,我們打籃球她們就剛好在中間打排球。

我們跑步她們也在用跑道練大隊接力,只要有一點小摩擦她就霹哩啪啦罵個不停,林文琪說她一直給她們的洗腦,不要跟我們班來往。
想到這我就會幹罵起黑毛豬來,都是他間接照成小辣椒跟我們敵對的,不過再不爽他也沒用了,他被蟑螂給嚇的不只臉色發白那一身黑亮的皮膚都給嚇成死人白了。而且講話跟娘們一樣輕聲細語。兇也兇不起來。

娘娘一直在住院,紅中有到醫院去探望她,她一直忘不了跟蟑螂皇后四目相對的那一刻,她先生一直數落紅中的不是但是看見紅中的眉毛抽動了一下之後就連忙閉嘴。


「你們不會再搞出那東西了吧?」林文琪還是有點怕怕

不過她又開始敢來我們班聊天了,看她敢來紅中的女朋友也才敢跟著來。

「那純屬意外好嗎!」我解釋說這一切都是阿財的錯


最讓我們感到好笑的是老郭竟然是我們的國文代課老師,雖然歷史跟國文有某種程度上的關聯但是還是不一樣吧!

誰曉得老郭教起來毫不含糊,比娘娘還厲害,結果一問之下老郭本來就是中文系的,國文老師才是他的本行但是當初缺歷史老師老郭就跑去教歷史一教就是二十幾年,上一批被他交過國文的學生現在大概都成家立業有小孩了吧。


不過老郭還是改不了愛哈拉的個性,常常上課到一半就開始哈拉,例如教到諸葛亮的文章時他就哈拉起三國時代的一些野史,說什麼有傳言趙雲其實是個娘們,還舉出說他年過四十竟然沒有長鬍子之類的還有糜夫人是被他幹掉之類的。

「所以八卦這東西從古代就有流行了。」老郭亂扯

他說根本就無法解決狗仔隊的歪風,因為這東西從古代就有。

「你們到期末考之前都別再惹麻煩了吧!」老郭說

「是麻煩找上我們啊,老師。」小白回他

「這樣啊!那真沒辦法……..」老郭推了推眼鏡

不過真的到期末考為止我們班也沒有再闖禍,老郭真他媽適合當我們的班導啊。


期末考結束。

準備迎接我們上高中的第一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