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低潮真的什麼事都會發生

昨天週六回家又摔一次車...人車都沒事

或者說我根本沒摔...

遇到闖紅燈的差點跟我相撞

我緊急按煞車...車子打滑就倒下滑了出去

可是我人站在原地....因為我一見苗頭不對就跳了起來

竟然沒事....

狠狠罵了那對情侶,男的還很不爽

等到我做勢要拿安全帽K人才騎走.....

今天去士林表演之後

回家的路上...沒有摔

可是一騎入地下室停車場又打滑...我又摔了出去

車子一樣沒事...我也沒事..可是很幹........

一出門心情就很低落,尤其是去學校....

明天又要上學了....悶

雖然買了伍佰的新專輯,也期待去給伍佰簽名...

但是一想到去學校...

怎麼偏偏對自己班上的女生產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