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無名在傳的遊戲…寫出自己的怪癖…

我也來喇賽一下…怪癖其實真的不少…

【迷信】

有些方面我還很迷信的….
例如雖然我是個棒球迷 籃球迷我很多印有球員號碼的衣服或球衣
但是有幾個人的號碼我絕對不穿,特別是在學校期末考的時候。
就是KG、DUCAN、歐尼爾這幾個人的球衣我打死都不會在期末考期間穿,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球衣號碼分別是21、21、32…….知道為什麼了嗎?

還有之前在某課程跟學妹有些不愉快,我發揮了講話機車的功力
把人家噱哭了(那是另一段鳥事情了),後來學妹請我吃ALL PASS糖(不知道ALL PASS糖嗎?去查奇摩知識= = )…

但是我不收…不是我機車..因為在大學裡面ALL PASS糖只有學長姐在送給學弟妹的,學弟妹回送是會讓收的人被當掉(又是當掉= = )

所以在〝當掉〞這方面我真的很迷信…

【報紙】

我有個習慣,買來的報紙一定要自己先看完,不喜歡人家你一張我一張的給我抽走,這樣我會火大,因為這樣總是拿不回來,而且我覺得我買的我竟然不能先看,所以很不喜歡人家在我還沒看完報紙就來拿,如果被全部被人家先看過我就不看了…….

【光華商場】

去光華我很討厭兩手空空回家,不知道為什麼,去金石堂就不會,去光華我很討厭什麼都沒買就回家,所以每次去光華都花一堆錢,沒什麼錢我是不太回去,有一次竟然因為買不到要買的,竟然買了兩個放CD的盒子回家….
到現在都沒有用到……
只有那兩次被搶走後藤真希的寫真集例外,因為火大直接回家(請見【在光華的鳥事】一文)。
【金石堂】

在金石堂挑書時我不喜歡旁邊有人,不曉得原因,所以人多的時候我不會去金石堂,而且我買書很龜毛,要考慮很久才決定要買哪些書,所以常常同一個地方晃了好久然後離開到別的地方晃然後又晃回來…….

【指甲】

這不算怪癖吧!很多男生都這樣做。
我的小指的指甲會留長,因為方便摳鼻屎………….
我怕手指伸進去鼻孔會把鼻孔稱大….
摳耳朵也蠻方便的….

【虐待動物】

有時候在學校上課會有蟲子飛到桌上來….
有時候我無聊就開始玩他們…

白蟻…有次高職實習課白蟻飛到桌上來…
我把電源供應器開到50伏特(還是安培= =")
然後用鱷魚夾去碰白蟻….好像沒有用
人摸到本來就不會有事…莫非白蟻也適用…
然後我不死心….
先把白蟻翅膀拔掉…然後用立可白把牠淹死…

金龜子….…
拿了一堆繩子把金龜子的腳綁起來….讓牠飛…
而且綁在講台附近…..
其實我最想挑戰的是蜻蜓….
但是抓蜻蜓要有技巧因為它翅膀很脆弱…
一下子翅膀就會被扯掉..
失敗了好多次….

螳螂…
有次不知道為什麼學校一間儲藏室有一窩螳螂(噁心到你絕對不會想看)
我拿了塑膠袋裝了一堆…
全部往蜘蛛網上丟…..

蚯蚓…
我講過了….學張衛健..用膠水

蟑螂

這就經典了…
當時沒有照相手機…
不然現在也許在網路爆紅….
因為同學的午餐被一隻蟑螂爬過….
牠當場活捉蟑螂…(敢抓在手上的還真人不多..)
把牠用快乾劑粘住雙腳…痾….蟑螂幾隻腳?靠!不管啦
然後一群人圍著牠….玩弄起來
然後我就提議幫牠刺青….
怎麼刺….
費了一番功夫打開立可白…用毛筆沾立可白
在翅膀上寫下〝王八〞……寫超久…因為翅膀會亂動….
還要擔心立可白流到牠的腹部…弄死了就不好玩..
媽的…這小強竟然還真的能活著…..(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