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呆了四年(不要問我為什麼)……..

幹的蠢事就多,機車的行徑也在這裡養成…..

順便訐譙一下某些老師…….

我們科裡面有一位老師,年紀很大,據說在學校已經服務三十年了,他講話口音很奇怪,而且常出怪聲音,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戴假髮,我實在不會形容有多假,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假到你一眼看到就會脫口而出說那是假髮
﹙他騎腳踏車頭髮都不會動,後腦杓附近的頭髮都不會貼著皮膚反而呈現中空﹚

還有就是他腦筋很不靈光,有時候問他問題他會答不出來,連我們這種超級不認真的學生找的到問題他都找不到(他都教實習課)。

我們常常學他的口音講話(班上有兩位同學學老師講話學得超像),並且開玩笑地討論要怎麼拔掉他的假髮,有一天實習課,我忘記假髮(我們私底下就這樣叫他)幹了什麼讓全班同學不高興,結果哲豪就趁著假髮低頭再做自己的事情時去摸了他的假髮。

我看了之後當然躍躍欲試。

「幹!哲豪你摸了喔,我也要摸。」

當下我就走到他身後摸了下去而且還搓了幾下(感覺像是在摸掃把的毛)

但是我回到座位哲豪跟其他同學臉色都不對,哲豪說他只是比一下〝假裝〞在摸而已。

「安啦!他應該沒發現啦!」我老神在在

結果期末他那科給了我〝59〞分(在工科會拿59分表示老師在暗示他存心要當你)

我當然覺得很不爽,他騎腳踏車來學校,我就每天把他的輪胎放氣(真的每天),有時候還會把泡麵的醬料塗在椅子上,過了很久他才決定要換地方放(對不起!我在腳踏車上做了只有我看得懂的記號),但是我照弄不誤,結果他真的被弄到怕了,有一陣子都撘公車來學校。

假髮很小氣,很勤儉,我們的電子學老郭跟我們說他買房子跟他兒子住還幫他付頭期款。但是他的兒子卻不肯幫他分擔房子的錢。

有一次我們一群人在辦公室門口罰站,我從窗戶的門縫看過去(偷看老師在辦公室幹嘛是我們罰站最大的樂趣)我看到我們班導(私底下叫他阿昆,他也是個寶),跟假髮好像起爭執,我叫罰站的同伴們一起看個究竟,看完之後大家都笑翻了。

阿昆幫辦公室的老師代訂便當,大家都訂一樣70塊的便當,只有假髮要訂50塊的便當,可是阿昆收完錢訂的時候忘記了,全部訂70塊的便當,結果假髮要阿昆還他20塊(這表示假髮給阿昆的錢應該是100塊鈔票),兩個人就這樣起爭執。

其實也不算爭執,因為從頭到尾只有假髮在生氣

假髮:「你自己訂錯的錢還不還我!」

阿昆:「沒有~沒有~沒有」(一副老神在在)

假髮:「什麼沒有!我特別交代要50塊的便當啊,20塊還我」

阿昆(很誇張地搖頭):「啊~沒有這回事!」
(想像一下一個年近40多歲,禿頭,瞇瞇眼的中年男人,還露出一排牙齒帶著微笑的樣子)

假髮:「什麼沒有!」(已經面紅耳赤並且拳頭緊握)

當我們知道為什麼阿昆不還假髮20塊而且立場還這麼堅定時全部都笑翻了。

阿昆:「哦(拉長音)~~你非得要這樣跟我爭嗎?」

假髮:「本來就是!我說要50塊的便當你自己訂錯的耶!」(快要變超級賽亞人)

阿昆:「哇!你便當都吃完了才來跟我要那20塊啊?」

辦公室其他老師都似笑非笑我們站在外面偷看的全都笑翻了。


這個天才假髮老是鬧出這種笑話,簡直是頭殼小裝屎,而且他很愛面子,你不給他面子他會跟你糾纏不清(我猜他就是太愛面子不敢跟別人講說他腳踏車老是被放氣,後來我變本加厲有時候連椅子都給他拔走);他這頭假髮,到他後來退休為止沒有去給他拔過。

根據老郭表示,以前有位學長拿著釣竿在三樓把他的頭髮從一樓釣起來,當時整個附近一陣狂笑的聲音(因為是下課時間太多人看到了),他衝上樓去拼命對這位學長拳打腳踢,為什麼不逃跑?因為他笑到胃抽筋痛得沒力氣跑,被打的時候還是在笑,這位學長在泰山待了六年才畢業。(很簡單以前實習科目被當掉就是留級)

所以沒人敢以身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