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

在我高二的時候,學校開始停止提供衛生筷,這下子可好了,搞得一堆人中午吃泡麵吃便當找不到筷子。

而且學生有個壞毛病,明明知道去買一包衛生筷或者是自己從家裡帶一雙筷子就好,但是偏偏就是不會去帶,搞得每天中午一堆人在為筷子的問題傷腦筋!

有的人跑去合作社拿好幾支吸管,然後把吸管套在一起代替筷子使用。

最後還有……就是跟有自己帶筷子的同學借……………
洗一洗就拿來用…一雙筷子可能有三、四個男生用過…..
國文老師曾經中午到班上看到這種情形被嚇到了….
還有一位同學帶他女朋友來班上吃飯….看到之後整個便當吃不下…
她說根本就是男生間的間接接吻大會…….

說到這個筷子又想到….以前在體育班時….
有一天暑假時…公視來學校拍戲….那時候還沒解散的KISS也有參與演出….
有個追星族跟來….
這位仁兄接下來的舉動嚇到我了…..

中午放飯之後……
我跟另一位一年級的菜鳥要負責丟垃圾…
KISS那三位把餐盒丟在同樣一個塑膠袋….
正當我們打包好要拿到垃圾場丟的時候……….
那位仁兄…..把裝有那三個女生吃過的餐盒的塑膠袋拿走….應該說搶走…
讓我一臉錯愕…
走到垃圾場時我發現那一袋…….裡面的筷子不見了…….
「幹!好噁!」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講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