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體型就知道,我相當嘴饞愛吃

小時候替我帶來不少麻煩

念大班時,有天中午吃吐司夾果醬,老師問每個人吃幾片

我二話不說回答4片,結果換來老師一頓痛罵,說什麼那麼會吃,別人都不用吃,她罵了一堆,就是沒說到重點,最多只能吃到3片。

於是我改說3片,她說那麼胖吃那麼多幹嗎?

結果我吃到2片,還換來其他同學嘲笑

這段經歷只要一提起這間幼稚園,我一定跟爸媽抱怨

之後愛吃東西這方面,就很少被罵了


到了體育班後,才又發生一次不愉快的事情

那時候比賽要降體重,大家都忍了很多天沒吃東西,過完磅後我幾乎惡翻了,於是訂購早餐時,我訂了3個三明治,沒錯,就是3個!還包括一杯飲料。

就是這杯飲料,搞得我很不爽

有個二年級的學姊,硬是不給我飲料,硬塞給另一個沒訂飲料的同學,她的理由是我訂了3個三明治,飲料要給別人,我說又不是沒付錢,她也不理會我,飲料就是不給我,講了很久都講不聽,她就是不鳥我

氣得我差點大吼說:「妳昨天給他幹過喔!怕他軟腳要多補一下是不是?」

終究沒有當面說,我在去便利商店買飲料時,氣得說了好幾遍

當時要是說了,頂撞、侮辱學姊,不但要被教練修理,還要被學長圍毆,跟一堆你絕對不想嘗試到的處罰

忍了下來.....

誰叫她是學姊,誰叫我們跆拳隊是學長學弟制?


雖然事過境遷,我也不在意這件事情

但是我的想法沒變過,再給我時光倒流,我可能會選擇把那句話講出來

我到現在,還是那樣想

因為

我很不爽妳這種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