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89.jpg

我其實很想看,只是有件事情讓我很後悔,提不起動力去看

前幾天我在西門町,在星際異攻隊3與梵蒂岡驅魔士這兩部中做抉擇

那時我想,我先看梵蒂岡驅魔士好了,然後看有沒有機會約她一起看星際異攻隊

那時候是一頭熱,結果我看了梵蒂岡驅魔士,看完後我卻很無助

我哪敢約?

過往失敗的回憶一一湧現

約不到的話,以後工作場合見面,大概就開始躲我,然後也不會在IG跟LINE上閒聊

歷史總是特別相似,還沒有行動我就開始腦補各種失敗的可能性

沒辦法,我已經吃閉門羹吃到怕了

就這樣猶豫了好幾天,我掃到她的限動,看到她去看了

感覺是一記重錘打在身上

好像該懊惱,又該慶幸

懊惱是沒有開口約看看,但是又似乎該慶幸,躲掉一次被打槍的可能

然後,我開始對這電影失去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