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maria-pop-339696.jpg

昨天,我差點在聊line的過程中失控

因爲她前天晚上傳訊息來,問最近的活動行程

昨天早上我突然不想出門工作,待在家寫稿就好

雖然隔壁施工搞得我很吵,一方面我也得知她大概不會出現在給同業工作的公共空間

又很想跟她講話,於是傳了訊息問她決定去哪個活動

當然那不是我目的,無論她去哪我都必須在家把工作搞定,再出門就晚了

很意外的是,她跟我聊到被挖角的事情

突然我心一驚,那個單位雖然還是在同一圈子,可是工作性質不同,以後很難見到面

 

原本我想要拐彎抹角地,暗示她留在原單位,但是講沒幾句我就放棄了

我話術沒這麼高明,與其讓她反感,我自己先收斂一點好

而且對方要她一小時內答覆

她大概不知道,那一小時我比她還要度日如年

我在想老天果然非常不愛站我這邊,都已經要追不到了,現在直接要把見面的機會也剝奪

後來驚覺自己工作還沒完成,又開始專心對著電腦敲敲打打,也就暫時沒把這件事情放心上

但收工後,又開始慌亂起來,還是鼓起勇氣問一下,她已經回絕對方了,畢竟待遇差了一點

我也鬆了口氣

說也奇怪,晚上竟然有辦法,拖著懶惰的身軀去道館,練了一個半小時的拳擊

這次我很想找人幫忙,但這就代表我要親自承認,我喜歡人家,但現我完全沒跟任何人提起,不論圈內圈外

我有想過,找幾個跟她要好,跟我交情也不錯的幫忙,但我一想到我可能會成為笑柄,就打退堂鼓

而且每當覺得可以往樂觀方面期待時,老天就會毫不客氣給予毀滅性打擊

之前的事情就讓我神經衰弱,將近3年都在抑鬱度日,到現在還沒緩過神來

有好幾次差點想不開,但都在最後一刻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