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已經破百日了

除了還是整天想回成功嶺外,開始懷念起當記者的日子

整天泡在球場、體委會的生活,每天奔波於球場、記者會、記者室

偶而忙裡偷閒去看個電影,或者到光華、萬年去購物

然後晚上用飛也似的速度在打稿,一邊跟前輩喇賽、開玩笑

很奇怪的是,跟棒球線的前輩互動很少,去體委會跟其他線的話最多

偏偏棒球是我的主線

撇除過去光哥喜歡倚老賣老、頤氣指使,自以為還在大報的老大心態,以及總編處理新聞有點向錢看、大小眼外,其實這工作做得還蠻爽的。

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所以,想考研究所的意願也逐漸降低.....

我也不想只為了小次郎就考,真的進去搞不搞得定課業才是重點,感覺自己進去會變成黑白漂的翻版

到時候我的人生真的要拉警報了




昨天問了一下克銘,試探性地問他退伍後要不要繼續在這圈子

他不太確定,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最好,一起在這圈子混吧

如果成真的話,就要多多包涵我喜歡ㄉㄧㄤ人的個性了...ㄎㄎ



其實我有把考研究所的書,帶到這裡來

但是我沒什麼在翻,每天四點半離開總務處,就是到餐廳吃飯,如果不喜歡菜色就去外面買

五點不沒輪到我站導護,通常我會溜回宿舍補眠,六點才去教官室備勤

教官室可以做自己得事情,通常我都在打電動、看影片、打網誌,不然就是睡覺

學長就厲害了,老是在看電子電路、電子學等書,他已經研究所畢業了,還這麼有耐心

也沒什麼在處理宿舍跟教官室的勤務,回宿舍也是溜出去買杯清心的飲料,繼續開電腦搞東搞西,然後十二點才受不了去睡覺,雖然常常再嗆警衛跟工友,其實也沒啥好屌的

丟回一些原本不屬於我們的勤務而已....

研究所的書,被擺在書桌上,動也不動..........



雖然我要想清楚到底為了什麼原因想考,不過也該想想不考的理由....


因為現在很想念過去跑新聞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