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錯過了最熱鬧的課,這兩天已經沒有什麼課

今天只有下午兩節,其他都我自己的選修課,明天早上的課出席率一向哭爸低

停課之後,禮拜二、四要到學校上課,最討厭的是禮拜四,因為上完三四節的日文,下午空兩堂,才要去上助人技巧,又不確定阿哲他們有沒有要搬,這樣我就只好到電腦教室或者自己帶筆電去閱覽室消磨時間了。

說實在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日子,每到一個階段就要經歷的畢業,到現在還沒有習慣,大概是我知道走出去後,就沒有下一次畢業了,終於我也挨到這階段了,剛轉來時我以為自己會跟大家很陌生,一直到畢業,現在情況完全不同,從整天沒講半句話,到整天在喇賽。

論文還在有點麻煩的階段,其實我已經不想去用了,但是為了順利畢業沒辦法,弄好了就真的輕鬆,我也可以殺掉電腦桌面的WORD檔,因為桌面快爆掉了,打開電腦看到那些我就很煩。


克銘六月底要自己到日本玩,果然夠屌,泰山魂他真的發揮得淋漓盡致,我也好想去南部自助旅行,不過我有工作,不好意思跟公司請假,其實也不是不能,只是看公司肯不肯,因為可以邊旅行邊工作,我有中華職棒要寫,其實可以到南部的比賽去,只是我很肯定,公司不可能幫我出錢!

而我也沒有什麼存錢概念,領的錢都花在買影片跟小說還有玩具上,真的該去把銀行帳戶拿來用了…………..

時間差不多了….

該去學校了,雖然今天除了下午以外看不見什麼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