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bmp



這算是人生其中一次低潮吧

從快退伍那時,一直到最近被炒魷魚

挫折會起堆疊作用,茫然地渡過無業狀態後,下一份工作終於塵埃落定

可以繼續當記者

只是

要到台東去,那是個我目前為止只去過兩次的地方

火車要六、七個鐘頭才會到

那不是個我隨時可以回台北的地方

沒個一年半載,應該是不會回來

我人生的運氣一向很好,做什麼事情都有貴人相助

可是相對的,受到的教訓也來得又快又狠

就像這一次,無預警地被開除

也知道因為自己嘴巴賤,喜歡頂嘴,錯失留在台北的機會,再不願意轉行下

只好往外縣市探路,從原本的台中,後來花蓮,結果真正確定的地點在台東

我想

除了前輩跟師長告誡我必須改進的地方

有很多習慣,在台東是無法持續了

不可能有事沒事去道館串門子,或到學長家小酌一番

也不可能沒事就到小簡工作的店裡,聊一下天,順便弄一下手機的東西

也不可能等阿蘇沒課又有空閒,到她家PK快打四

更不可能心血來潮就去看個電影,或是去光華看看有沒有想買的電影,還是特攝影集

台東完全沒有電影院,更沒有光華商場

也不能每週固定去北體找老師散步

曾經我想到這些,就有點抗拒去台東

寧願繼續窩在台北,甚至直接去夜店當保全,可是這樣又覺得糜爛

也感覺被公司踢掉後,好像除了他們,沒有人要收留我一樣

而且最在意的事情,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離開台北也無所謂了

人生還長啊....

以後會有更糟個處境,這個門檻過不去,以後會更廢

未命名5.bmp未命名6.bmp

被資遣的三分之一薪水,幾乎都花在喝酒上

我想也夠了,到台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跟時間

也試過一個晚上從PUB、KTV到轉戰酒店

PUB吵得要死,又很擠,酒喝得很多,KTV發現自己唱歌的聲音都聽不到,而酒店,這次的小姐服務很差

我沒什麼印象,醉得亂七八糟

雖然嘴巴沒說,學長知道我並沒有想去台東

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說決定的事情就不要後悔,有些事情雖然很不甘心,可是也成定局了,不管是工作還是其他事情

放不下去到那裡會很痛苦

我沒有答腔,因為喝個爛醉,只會一個勁擦眼淚

未命名4.bmp

早上七點多,是大家正要上班忙碌的時候

我卻剛喝完酒,抱著爛醉的狀態騎車從台北回家

回家終於受不了吐個沒完

下午醒來頭還在晃,還去找老師散步,順便去找小簡,問台東租房子的事情

只是她好像被主管罵,沒力氣跟我說話

然後晚上...

又是喝酒

只不過,已經喝到反胃了

喝沒幾口就收工了.........

糜爛了好幾天

是該準備一下去台東的事情了...

砍掉重練吧....這次

不砍也不行了...

未命名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