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大四下了

卻排出個讓人痛不欲生的課表

禮拜一跟禮拜四,這兩天的課我最討厭

禮拜一田徑操完就要接著有氧,今天是最不操的一次,卻是最爐的一次,測個三鐵項目,搞到快12點半,還沒辦法搞定,被太陽曬得心浮氣躁,午餐又難吃的要命,什麼爛麵疙瘩?實在難吃!

下午的有氧課,越敎越難,完全跟不上拍子,轉來轉去頭都昏了,體育館又有點悶熱,讓我有想打人的衝動,加上公司給的事情越來越多,好像以為我們課很少,事情越給越多。但是為了卡位,忍耐一下吧!

禮拜四其實是討厭下午最後一堂助人技巧,老師超愛分組,很煩,我就一個人,每次都要打進別人的圈子,又給一堆有的沒的作業,偏偏我都沒什麼時間去做,要不是只剩那天可以選,我ㄧ定不會選,為了畢業

也只好將就

我只能說

甘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