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的小說有句名言:「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有自己的一些人生目標,廢柴也不例外,也有立志成為地球上最強廢柴的理想,我班上就一位!叫黑白漂!

這些目標在不可預測的人生流轉中,慢慢地被遺棄或放棄,有些縱使沒成功,也讓人念念不忘。

在我沒放棄考研究所之前,目標是回學校教書,我要大大方方地在課堂上鬼扯、喇賽,並且讓學校邀請上研究所的我,回來跟學弟妹開校友座談會。

這個目標我ㄧ直沒有放棄!

是的!

我要回學校參加校友座談,但是我絕不會說什麼學弟妹要努力充實自己、認清自己、把握現在的屁話,那種廢話留給其他傑出校友去說,而我!

要大方地在學弟妹面前胡說八道,講老師八卦、講我的亂七八糟學說,反正來聽講的,很多都是非自願的,睡覺的、做自己事情的一堆。這情形我ㄧ定會遇到,因為我也曾是這些人。

但是這群人只要肯抬頭看我說幾句話,並且在心裡說:「這個在胡說八道的學長是誰啊?」

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如果有人聽完對旁邊的同學說:「這樣子都可以回來演講,我也做得到,以後我絕對不會像他一樣鬼扯!」

那我的演講就大大成功了!

如果在觀眾席瞥見當年同學仍以在校生身份來聽講,我絕對會感動到哭…

當然!我必須有所作為,才能獲得這胡說八道的資格!

戰鬥吧!

還有同學們…..好好延畢吧,我們校友座談會見!

這是西瓜星人,他跟我說,他們是體內受精、體外孵化的生物,地球人老是吃掉他們蛋,害他們現在瀕臨絕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