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癢,又興起將所有部落格集中在無名的念頭。

煩!每過幾個月就有這種打算。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幹!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

本以為專題要收尾了,結果跑出一個信度分析沒有寫,我也忙到忘了告訴我的搭檔維哥,今天去國圖才想起來,老師那天跟阿蘇說:「小黑跟蔡美眉不是很熟,論文寫得這麼好,GY源+白爛維的組合怎麼寫得這麼糟糕?」

很值得討論!

其實很簡單!

原因就是我常常幹記者一忙,就忘了要講進度還有交代工作,或者因為其他不相干的事情影響心情,例如又被叫去修電腦當好人、獻不了花還是被發卡之類的,就會擺爛不寫,這情形還真多,事後又後悔,也就不好意思交代維哥要寫啥!

然後就這樣,無限迴圈….

我的錯!

我會跟老師講!不過時機要找對…

維哥啊!我用蛋蛋發誓,專題一定可以趕出來,讓你無後顧之憂地延畢….

好像不太對………

說不必重做專題好了….

不過我該如何跟老師講這原因?

怎麼聽都像藉口…………………..

就算接受,那不代表我很幼稚?

這也無所謂…..

怎樣都不對@#$%^&...........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