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啊!

我拿出【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的DVD來看,唱到一首《快樂的等待》(這是台語歌)

赫然發現,越聽越有感覺,真是唱到阿宅的心坎裡了啊!

我們先來看看歌詞:

-------#歌詞#------------------------------

一小時 妳應該還在甩香水點胭脂----(阿宅在等待的時候很愛開始幻想)
二小時 妳說妳出門進前要喝咖啡
三小時 路裡在塞車真是足委屈妳
四小時 一定是手機沒電抹凍開機----(阿宅很會替對方找理由脫罪)
我 尚甲意咧等妳 等著妳心情歡喜 連我吸的氣攏甜甜

五小時 妳今晚頭毛sedo一定真美----(阿宅很會體諒正妹愛打扮)
六小時 我嘛來點著一杯無糖咖啡
七小時 妳塞車生氣的嘴撇嘛真古椎
八小時 我想要替你準備新的電池----(阿宅真的性格善良、設想周到)

我 尚甲意咧等妳 等著妳心情歡喜 連我做的夢攏甜甜----(等越久阿宅越高興,因為幻想得很爽)

我攏在這 沒吹冷氣嘛未太熱
一直在這 沒穿外衫嘛未畏寒
等妳來這 不是約好要看電影
甘說是我 日子記誕誕
我攏在這 愛你的心火攏未發
一直在這 有妳通想我就快活
等妳來這 人攏走了只有剩我
甘說是我 日子記誕誕----(阿宅這時候才會開始清醒)

九小時 妳甘會久不來走不對間去----(但是隨即又開始安慰自己)
十小時 妳大概當咧問人這是佗位
十一小時 透中午等到今嘛已經半暝
十二小時 我等這久嘛未來鬱卒空虛----(阿宅對等久就是你的這句話深信不移!)
我 尚甲意咧等妳 等著妳心情歡喜 連我酸的心攏甜甜

我攏在這 沒吹冷氣嘛未太熱
一直在這 沒穿外衫嘛未畏寒
等妳來這 不是約好要看電影
甘說是我 日子記誕誕
我攏在這 愛你的心火攏未發
一直在這 有妳通想我就快活
等妳來這 人攏走了只有剩我
甘說是我 日子記誕誕

開門的聲 聲聲攏是美麗的歌
關門的聲 離我心愛愈來愈倚
時鐘的聲 十二點鐘快樂的折磨
甘說是妳 完全不知影
走路的聲 聲聲攏是美麗的歌
停車的聲 離我心愛愈來愈倚
時鐘的聲 十二點鐘快樂的折磨
甘說是妳 不知我的名----(阿宅是沒有名字的,他的代號是:宵夜、司機、修電腦)

----##--------------------

深刻描寫阿宅會錯意的心境

不愧是搖滾天王伍佰,很懂得觀察社會現象,忠實刻畫小人物的心聲,不枉費我封他為偶像



有鑒於此,我特地買了個匾額,掛在家裡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跟阿宅們共勉之....




宅並不可恥

當廢柴才可恥,像黑白漂這種腦殘的廢柴,跟他一樣才可恥

但是俗話說得好,行行出狀元、人渣敗類也有一片天

何況是廢柴,還是個腦殘,也是有前途的

不信你看這幫派,老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