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

前幾天發生強震,搖晃得很厲害,讓人想起921大地震帶來的恐懼

當時輕微搖晃時,我就跳起來,發現地震還在持續,立刻衝出去打開家門(後來才知道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地震應變方式),此時竟然還在搖

老媽還沒出門,被嚇得不輕,我已經聽到有玻璃碎掉的聲音

心想如果還不停止,可能這裡要有災情發生了,所幸地震停了,老媽電話響個不停,老爸老妹都沒事,我也不用去確認

花蓮災情很嚴重,台北大概5級

我很想傳訊息問小夢她有沒有怎樣,但是拿著手機遲遲不敢打開軟體點出她的帳號

我可以證明,電影那些年的橋段,是很忠實反映男生的心境,在大地震恐慌後,會有衝動詢問自己心儀的女孩安全狀況,不管對方是不是單身

但是覺得這樣很明顯,也很突兀,我還是忍住,想說等她發IG限時動態,再趁機去回覆就好

也許她的關心訊息早就被塞爆,我也不像是平常就會關心她狀況的人,突然這樣她如果覺得不舒服,甚至很噁心的話,我光想就害怕,掙扎了一整天

結果她完全沒發,只有在很晚的時候發了一條THREAT,但我已經沒有心力回了

之前我去義大利出差10幾天,在米蘭看到柯基圖案的原子筆,立刻買下來,拿回來給小夢當紀念品,還沒回國的時候我是一頭熱,滿腦子都在想著如何交到她手上

誰知道等飛機落地那一刻,我開始退縮了...

送出去造成反效果怎麼辦?

小夢就算嫌棄,也不可能明講,之前也有人去日本還幫她求愛情御守,筆應該還好,我一直這樣說服自己,但會造成反效果的想法讓我很恐懼

加上工作場合也都碰不到她,有天我喝了不少酒,膽子比較大,直接問她後幾天的行程,我有紀念品要給她

後來經過一番掙扎,還是送到她手上了,但完全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壓力反而更大

她傳訊息來感謝,我也沒有高興的感覺

她也沒有PO限時動態

曾看過有人說,別人送東西對方都有PO,你送的卻沒有PO,有可能就是,人家不想讓朋友知道你送東西給她,一是不想引起什麼猜測,但她是高興的,二是不想引起誤會,她也不是很樂意收到你的禮物。

我真的很後悔看到這篇文章

前一陣子,小夢沒有爭取到國外出差的機會,她很失落,還花錢去大阪看大阪馬散心,也跟我聊過主管怎麼忽悠她

後來我這邊有一個機會,想把名額讓給她,又不敢明講,意思沒有表達很清楚,又不敢輕自出面幫她喬

結果隔天,我自己的出差名額也被拿掉

出不了國其次,對小夢說的全成了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