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想買還沒買的東西

列了一下清單....過幾個月後看我買了多少...

殺破狼:這部片超讚的,有甄子丹跟洪金寶就夠吸引人了

龍虎門:又是有甄子丹跟我很欣賞的謝霆鋒,還是知名漫畫改編但是甄子丹演王小龍年紀有點...

卡特教頭:籃球電影,不但兼具娛樂還富有教育性不同於其他灑熱血的籃球電影

挑戰星期天:有點久的電影,非常好看的一部美式足球電影,拍攝手法很不錯

心靈投手:大聯盟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這片就是其中之一,描述一個35歲才挑戰大聯盟的菜鳥,這片買到難度有點高,因為迪士尼集團撤出台灣市場

妖怪大戰爭:這片最大的賣點就是完全沒用到特效

水男孩:因為之前價格實在太高有點吃不下去現在降下來了不久就會買回家

水男孩2:超好看的日劇,台灣沒有正版的..買的到的話是沒有字幕的

水男孩-2005夏季特別篇:延續日劇版水2的故事,只有B拷版可以買

日本沉沒:還沒出...但是一定會買

駭人怪物:一定買..

死亡筆記本:電影版非買不可!漫畫版考慮中

將太的壽司:勵志漫畫的聖經!當年很迷這部漫畫,但是當時家裡不準我看漫畫,現在要把它整套買回家

北斗神拳:童年時光接觸的第一部卡通,暴力美學的經典,卡通漫畫都要買啦

地獄番犬:1991年代在台灣拍的日本電影,女主角是蘇億菁...誰啊?

伍佰:愛你五百年DVD,跳槽到艾迴之前所有MTV都有,價格很高...

東京FRIEND:大塚愛演的日劇,年底電影版要上映

帥哥醫生:這套最近只賣原來的半價,過不久會去買


這些都非買不可...過幾個月來看看我買了多少....有人願意割愛嗎?

 

====2010年按:====

有八成都買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