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週會我們特地提早把班會開完,為了讓全民開講提早進行。

我早上跟香腸警告過,想改變在班上的地位就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不然就是單挑,都不要就是維持他現在的地位!

「現在是全民開講時間,有沒有同學要上來發表意見的?」這個活動我是主持人

「同學我們跟糾察隊已經達成協議,以後不會找對方麻煩。」因為阿財在場不能明講,不過同學們都明白小白的意思。

「還有沒有同學有話要說的?」我看了香腸,沒動靜。

「沒有了嗎?想爭取自己權益的要快喔!」我又看了香腸一眼,他跟雕像一樣動都不動


我看了有點火大,不顧阿財在場直接挑明跟香腸嗆聲。

「香腸給你機會你不要,這三年你別想要翻身了。」

阿財當然知道香腸在班上的處境,立刻出聲阻止我

香腸這王八蛋跟平常一樣面無表情。

「老師講評!」說完我的主持工作結束


「搞什麼東西啊?你們越來越不像話!竟然在班會上用這種流氓的口氣跟同學叫囂!」


砰!又一掌,看來阿財的鐵掌水上飄練成之日不遠了。

「兩位同學等一下下課來找我!」


「你不會直接找他單挑喔?」芋頭說

「算了吧!他一定想盡辦法開溜的,他跟飯桶一樣沒種。」




放學後˙辦公室

「你們有什麼衝突嗎?」阿財靠在椅背上雙手搭在一起

「你不會說喔!」我轉頭對香腸吼

「..........」他一樣不說

「老師他不說我說囉!」

「今天早上我看到香腸在教室打手槍,他惱羞成怒打我,我要求他道歉!」

「胡說八道!」又一掌,阿財茶杯裡面的水都濺了出來

「你說!」阿財要香腸講,香腸只說我們愛捉弄他


問不出個所以然阿財也拿我沒辦法,不理會老鄭那口沫橫非的冷嘲熱諷我走出了辦公室,香腸走在我前面,一出辦公室我立刻踹了他一腳。他書包裡面的東西掉了一地。

「媽的王八蛋!給我小心點。」

我們在樓梯轉角碰到林文琪,場面有點尷尬。

「你還沒要回去啊?」

「正要回去!」

「那走吧!」她急著想避開香腸



公車上

「妳怎麼還沒回家?」

「剛剛在討論功課,段考快到了。」

「對喔!又快考試了。」

「他真的拿武器要暗算你嗎?」

我猜不是小白就是紅中講的吧,他們最近都跟戊班的女生打得火熱。

「竟然拿那種東西要射我!還好妳有提醒我,不然早被他掛了。」

「那你欠我一次人情喔!」

「不是扯平了嗎?」

「哪裡扯平了?」

「我不是〝獵狼專案〞的英雄嗎?」

「那是你身為男生應該盡的義務好嗎?」


愉快的交談,被香腸惹毛的火氣全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