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點進去南方大表哥的網誌

發現他棄守無名了,轉回老家PC HOME新聞台了

真的奇怪....

有人放棄PC HOME新聞台用無名

又有人放棄無名跑到PC HOME去

說真的無名得網誌有時候開得很慢,慢到可以讓人失去耐性

但是無名的介面比較親切,PC HOME由於是個新聞台取向

許多功能沒有無名來的多樣化

即使他後來推出部落格在使用多元化上他沒有無名來的豐富

我自己有兩個PC HOME新聞台ˋ一個無名ˋ一個天空部落格

好像多了點....@@"

無名有些東西是我從兩個新聞台般過來的

那是因為無名可以幫你把網誌印出來,這點吸引我了

但是四個台裡面還是有屬於自己內容的文章

不可能一個站台裡面可以看見四個站台的所有東西(跩)

====2010年按:====

在2008年起....

我就把所有的網誌都搬到無名了

所以內容非常得地雜

在2009年...

我又把無名的東西全搬來痞克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