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之一

那天我和高中同學聊過之後….

他是當時參與『黃金任務』一員

他還說過……..

有一雙沾過大便的筷子….有個同學不知情拿去用來吃泡麵

他只講這麼多……

但是我告訴你一下……

為啥他知道筷子沾過大便?

為啥沾過大便的筷子那個同學拿得到

還有……..

那個同學在班上不是很得人緣……….


番外篇-之二

還有我想起來….

他還幹過另外一件是其情….

他用一樣的手法去挖大便…..

然後裝在塑膠袋…

跑去一年級的教室….

趁放學時間沒有人…

解開袋子用力往教室牆上丟………
順道一提……

那次參與或目睹的同學…..

有很多人有一陣子走樓梯都不敢摸扶手….

我到現在走樓梯也還不敢摸扶手…

尤其是木製的扶手….

雖然沒我的份….但是我笑得很爽….

興災樂禍得很嚴重

這大概是所謂的業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