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018eyd9m7wdycceyck.jpeg

圖片與文章沒什麼關係,我只是想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有美女可以看,這女優叫本庄玲

 

這個時候,我的室友應該已經搬離寢室,回到台北了

我其實提早回台北,晚幾天回南部,就是想避開這局面

因為我不知道該幫忙搬行李,還是靜靜地看他收拾、搬離

這一走,就剩下我一個外人了

其實很無奈,理想跟現實總是有差距,努力過了無法得到回報,只好再往下一個目標努力

我其實也苦哈哈,但是我不想待在台北,所以還在撐著

但是待在那裡,有點事情做,運動也方便,我也養成每天上午練習的習慣,雙數天還改騎單車

也讓心情獲得調適,雖然偶而還是會想不開

附近很多林地,很多荒廢的田地,有時候會想,在那裡了結自己,也不會很快被發現

如果待在台北,這樣的情緒一來,長時間窩在房間,很容易就想不開了
 

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情,一點挫折就容易讓人焦慮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何時才能結束

截圖 2022-06-12 下午11.08.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